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

恩…好久没吃麦当劳了,但今天总算吃到了,多亏我朋友的打包。他的商业学的老师竟然带他们一班去Perth的麦当劳,而且还是在上课时间。课不用上了,又有东西可以吃,好好哦!不过我还是得感谢他帮我打包了回来。再怎么说,我好嫉妒喔,早知如此,我也拿商业课。不过那样也好可悲哦,为了麦当劳而学商业?有没有搞错??

今天的prep我没有功课写,所以就在博客上写一些废话。还是无法upload图片,好烦!拍了这么多照片究竟是干嘛的?就连e-mail也无法发送图片。想寄一些照片回家都不行!!!这里的网络好差!速度和汶莱的也差不多,还有流量限度,有时还收不到讯号。靠!要不是真的有需要,我也不会去办这个网卡。真气人!学校的网络更是无药可就,简直慢到不行。真有他妈的!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骂粗口的,因为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骂出来心情会比较好受。

这里的天气果然如我外公所说的:“不是人住的”。今天早上好冷好冷好冷!冷得刺骨!好冷!说话时嘴里还冒烟了,冒烟还算是正常现象,今天冒的烟特别多。在室内都可以冷到发抖,好恐怖!都不知道我这个热血动物能不能撑到12月。好冷!

食物方面令我好失望。这里的食物果然不和我的胃口。早上基本上每天都吃一样的食物,中餐和晚餐有时还可以接受,特别是星期五的fish and chips还蛮好吃的。星期六通常都不去食堂吃晚餐,因为可以order takeaway,比起来好吃多了。菜单还算丰富,有中国菜,印度菜和批萨。有一点我必须强调,来到欧洲千万不要吃饭,因为那会模糊你对‘米’和‘饭’的界线。有时我还分不清学校喂我的到底是米还是饭,硬邦邦的,好像只是把米烫过而已,咬得断,不过好难吞…

已经有了打算,这星期天决定不吃早餐和午餐,因为下午要去吃自助餐。为了达到“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必须是要扶着墙进去,扶着墙出来。上个星期去吃过了一次,不过吃不多,这星期一定要把上个星期的也都一起赚回来!加油!Gambatte ne!

谈及女生,我确实是没什么好写的。不瞒你说,这里的女生对我而言,论身材,论长相,论肤色,论发色,几乎都一样的。好丢人,就连到现在,我有时还分不清谁是谁呢。不过有一点我不能否认,这里的女生都很爱化妆打扮,打扮起来个个都好有形哦。我个人对外国女生没多大的兴趣。还是先把学业搞好,其他的等一会儿再做打算。

最后,别忘了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