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爱的哲学... haha... 好久没下笔咯...

问世间情为何物
爱,使人完美
爱,令人幻想
爱,令人哭泣
爱,它既纯真又无瑕
但人生却能有几回得

爱,始于一个微笑
成长于一个亲吻
结束于一滴眼泪

我的眼泪
始终只为你而流
但是,
你却是唯一可以停止我流泪的人

爱情,
它就像一场游戏
有许多玩家
胜利了,
便能获得真爱
失败了,
就得含着眼泪从新发现爱
有些人
没有失败过
有些人
没有成功过
而我,
正为一次的失败难过

最难过的事
莫过于看见自己心爱的人
去爱上别人

你让我明白,
爱一个人不能犹豫
否则,
你永远都无法知道
有谁正在为你的微笑而痴迷

当你真正地爱上一个人
就要学会放手
回来了,
他便是你的
不回来,
又何必在乎当初呢?

亲吻,
永远就只是一个亲吻
拥抱,
永远就只是一个拥抱
而梦,
永远就只是一场梦
除非
你找到了真正的爱情
不被证实的爱情
就只不过是虚伪的爱恋

想真正地了解爱情
就得问失去过的人
人们啊,
总是要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可贵
而我,
糊涂地遗失了一段爱情
只好无奈地等待它的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