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Cool Book...

..好累哦!早上得陪贵宾吃顿饭,因此浪费了一整个早晨。下午就一直逛呀逛、逛呀逛,从Totenham Court Road逛到Marble Arch,费时4个小时,花费大约GBP 100。那是3个地铁站的距离。酷吧?哈哈。

整晚几乎都没事干,所以就在Borders读了整晚的书,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开夜车赶功课什么的,只是到了一家不错的书店进行自我充实。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看了一本历史书,蛮精彩的,是写关于郑和下西洋,和中国对于航海界的贡献。这本书反驳了考古学家的推理,说哥伦布其实是依照郑和所画的地图而“发现”了新大陆,而郑和所带领的那一班宝船还环游了全世界,包括欧洲、北南美洲、北极、俄国北部等等。虽然很不可思议,但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因为那本书里也提出很多强而有力的证据。那本书就是:

Gavin Menzies -
1434: How China Affects the Italian Renaissance

但在那只前,我建议你读读这本:

Gavin Menzies -
1421 - The Year China Discovers the World

更酷的是,那个作者还设立了一个网页专门让读者提出感言和意见。如果你认为他提供的证据不够完整,随时都可以放上去,让读者互相讨论一下。其实还蛮好玩的。哈哈!

我好期待去Glasgow的那一天哦... ...


国宏 上
PS:好睏!

1 comment:

Vicky 刘宁 said...

kuo hong~!!!!
haha
i wan to see the places at there~~~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