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真的好无聊哦!一天到晚呆在家里,好像白痴一样。昨天突然被叫去国防部见部长,发现可能早至8月25日就出发往英国,好早...这么一来就得在伦敦呆上4、5天。虽然国防部会负责所有饭店的支出,但总还是需要钱嘛。伦敦好贵呀。

就透露一点我私人的消息好了:其实最近有人向我告白,不知道是得高兴还是伤心,搞得我的心忐忑不安,一时不知所措。她,其实还长得不错,蛮可爱的,但是个马来人。最终我没接受她,不是因为我不喜欢马来人,而是因为我觉得有女朋友“好恐怖!”。试想一下,女朋友打电话来,不能不接,传简讯来,无论再忙也得回复,然后还要找时间去拍拖,拍拖时还要支付所有费用,加上还要冒着被父母发现的危险。想了想,实在划不来!我觉得东亮对这方面好像比较有兴趣。

不要误会,我并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交女朋友。只是想等到20余岁后,思想比较成熟后再说。好无聊哦,今天竟然突然想写华语。不过,就这样拒绝她令我觉得过意不去...我到底该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