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今天不知道是怎么搞的...那个曾经向我告白的女生又传了封简讯给我。她问,我到底喜不喜欢她。她还说她好想我,要我诚实地回答,也说为我哭了一顿。无论多久她都会等我...我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她,所以就敷衍地说,我们还很年轻,未来的事很难猜测,先别太早下定论,看看以后如何再说,希望她能明白...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我心里好乱。我不想再伤害她,毕竟她也哭过了。也许我也心动了,所以才心乱如麻。俗语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也许说的很对...好烦!恐怕今晚又要失眠了...叹...

其实我也想了很久才决定把这件事情放上博客的。放在心上不如与大家分享。有意见的话不妨告诉我,特别是那一些比较有经验的人。

今天本来就想与大家分享一些冷笑话,但是被distracted了:
A:猪的英文应该是P-U-G吧。
B:不,是I。
A:是U!
B:是I!
接着他们两人都笑了。你们懂为什么吗?
“U”是指"你"而"I"是指"我"。

一只青蛙,一只鸡和一只羊。请问你一共有几只脚?答案是什么?十只?错!把题目再看仔细一点。请问“你”一共有几只脚?所以答案是两只。好冷!

一个船只可以载50个人。即使多出一个人,它也是会沉。但是当第50个乘客上船时,它却沉了。为什么?
其实我觉得有两个答案:一、其中一名乘客怀孕了。二、那个船是个潜水艇。哈哈。

No comments: